音乐区♪♬

kuso一班❤

偶们是kuso滴XD 虽然搞怪了些。。不过人是很好滴XD 哇哈哈❤❤

Saturday, 16 July 2011

☞ 李赛娥老师

李老师,对不起。。。
我们都时常惹您生气><
您要原谅我们啊。。
真的非常对不起。。

谢谢您,谢谢您这4年の教导。。
真的很谢谢您。。。

李老师,对不起。。。
我们不会再惹您生气了。。

我们只希望您健健康康、
平平安安、
开开心心滴。。
让您那胖宝宝顺利地生出来。。
并母女平安。。

就算有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,
我们对您の感激。。



 

3 comments:

  1. 真的吗??说到要做到哩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宽弘...不好意思...我所说的:我们...也包括你...所以你不用说风凉话...哇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